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買箱隨機送原廠行李吊牌,限量搶購


CROSSING SUMMIT 21吋硬殼登機箱-三色任選


CROSSING SUMMIT 21吋硬殼登機箱-三色任選
新加坡旅行用品領導品牌 幫助旅行者解決所有旅行中會遇到的問題 頂級PP材質,可登機尺寸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CROSSING SUMMIT 21吋硬殼登機箱-三色任選 CROSSING SUMMIT UPRIGHT 21吋硬殼登機箱上下兩層皆可收納物品,中間利用多功能收納袋做有效的分類。硬殼設計可保護您旅行中攜帶的物品免於碰撞與擠壓,獨特掀式設計密碼鎖您的旅行箱好看又安全。可登機尺寸。

打開後兩邊各附固定式多功能隔衣板

可分類攜帶多樣隨身物品

PP v.s ABS 材質比較表

關於CROSSING 新加坡知名上市公司-SEAGER Inc. 自1981年以來即成為新加坡最大的旅行箱包經銷商;1991年起開始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包括瑞士的Victorinox、義大利的Mandarina Duck、美國的Timberland等。2005年更在新加坡最時尚的商場Marina Square 全新開幕亞洲最大旅行用品專賣店- The Planet Traveller,說SEAGER是全新加坡最懂旅行與箱包的公司也不為過。SEAGER根據多年來經營旅行箱包的經驗與對消費者的了解,於2000年創立全新品牌-CROSSING,取其跨界的概念闡述旅行中積極移動的目的,品牌定位為Travel Solutions,幫助旅行者解決所有旅行中會遇到的問題;設計實際、品質優良、價格實惠是CROSSING對消費者的承諾。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