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全套XT配備


AGOGO 18吋27速香檳金登山車(SPORT comp I-G)


AGOGO 18吋27速香檳金登山車(SPORT comp I-G)
頂級車款,時尚外型 全套XT配備 SHIMANO變速系統 具備LOCK OUT功能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AGOGO】18吋27速香檳金運動冠軍登山車(SPORT comp I-G)擁有三千寵愛於一身的【AGOGO】18吋27速香檳金運動冠軍登山車(SPORT comp I-G),不止外型流線時尚,車架輕巧精緻,實用性強,零件搭配更是讓您擁有最頂級的騎乘快感,人群中您最耀眼。愛車、騎車一族的您,怎麼會錯過這款頂級配備,品味出眾的【AGOGO】18吋27速香檳金運動冠軍登山車(SPORT comp I-G)。快快帶著它一起奔馳在大街小巷,悠遊在您獨享的美麗時光吧!【AGOGO】18吋27速香檳金運動冠軍登山車(SPORT comp I-G)保證讓您成為眾人焦點。登山車中的極品,不止美觀,更是實用。《商品特色》 ■行家的最愛。■全套XT配備。■SHIMANO 變速系統,騎乘時更能享受飆風的快感。■前叉採用SRAM DART2,具備LOCK OUT功能,爬坡省力得第一。■特選法國MAVIC 輪圈和 HUTCHINSON 輪胎。■C-T 16".18"架高。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