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限時降200再送好禮!


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


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
■五段式唧筒氣壓設計 ■附強效彈力拉繩可搭配做運動 ■LCD顯示計步器顯示步數/卡路里 ■附贈美國有氧健身教練布蘭達教學DVD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 不受限於空間大小,隨時可做運動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堅固的底座能穩定於運動中使用,承載重量可達300磅。搭配"強效彈力拉繩「GS安全認證」",加強訓練肩部、背部肌肉,使上半身線條更健美;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在最短的時間,達到全身徹底完整的運動功效,特別是腰部的雕塑,有卓越的效果,是一台可以打破時間約束的革命新產品。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風靡歐美亞及拉丁美州全球超過32國家,體積輕巧的高效能全身有氧運動機。男女老少不受限於空間大小,隨時可做運動,簡單輕鬆不費力,每天持續20分鐘以上,就可帶動全身肌肉,並達到有氧運動效果,花小錢大受惠的超優質運動機。

商品特色

1、歐美亞及拉丁美州全球超過32國家銷售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2、德國「GS安全認證」、歐盟「CE安規認證」、美國專利,安全無負擔。3、美國健身界的"領袖人物Brenda Dygraf 代言人,全美有氧健身比賽總冠軍Brenda,曾拍過150多部的運動錄像帶,並於全世界超過32國家的媒體播放。4、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收錄了美國有氧運動健身教練--布蘭達,為Air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量身策劃,精心拍攝最具震憾、最快最有效的DVD1片(市價$1280元),內含4套有氧運動課程。5、堅固的底座,能穩定於運動中使用,承載重量可達300磅。6、五段式特殊的唧筒氣壓設計,空氣從踏板向踏板流動,鼓起氣筒產生回彈的阻力,藉由氣壓的助力輕鬆運動,兼具纖體、有氧及肌力的全身運動,纖腰、縮腹、提臀、塑腿一次搞定。7、強效彈力拉繩,可隨身體的律動長短伸縮,達到鍛鍊上半身的效果 。8、LCD顯示計步器,輕易計算運動中所消耗的步數,時間等。9、材質輕巧穩固,容易保養,沒有使用任何鐵製卡榫,不會生蛂A零耗材。

窈窕健身ALL IN ONE

專利空氣唧筒設計

美國健身教練-布蘭達老師量身策劃 4套有氧運動課程

注意事項◎使用本機器前,請務必詳閱說明書,以防止不當使用。◎運動前請先做暖身運動。◎剛開始使用,為避免因不熟練而站不穩,可將機器放在有扶持的地方。◎請勿做過度加速或過度施力的運動。◎本機器適用於平坦地面,不可傾斜晃動。◎飯前或飯後一小時內請勿使用本器材,運動後請多補充水份。◎禁止重摔或將物品重疊於機身上,以免導致機身破損或故障。◎使用時半徑一公尺處避免有人,尤其兒童及物體以免阻礙運動。◎請確認自身的運動極限,並在其範圍內做運動。◎孕婦或罹患特殊疾病者請勿使用,高齡者請按照自己體能狀況斟酌使用,或詢問醫生。◎嚴禁當作幼兒及兒童的遊樂器材使用。◎使用前請先檢查器材狀況,當器材出現受損時,絕對禁止使用,並洽詢購買處。◎12歲以下兒童及高齡年長者,使用時須由家人陪同。◎禁止兩人以上同時使用,本機最大承載150公斤。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