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韓國原裝進口、不沾雙面燒烤盤(tray-5)


韓國原裝進口、不沾雙面燒烤盤(tray-5)
好清洗不費力 耐用好用不沾鍋 省電省油拼經濟 健康安全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韓國原裝進口、不沾雙面燒烤盤】(tray-5)

商品特色:★★好清洗不費力 ★★不沾鍋塗層設計好清洗,對主婦是一大福音。★★耐用好用不沾鍋 ★★大理石塗層不沾鍋,煎秋刀魚、牛排、豬排、蛤蜊,明智選擇。鑄造一體成型,用久也不變形,清洗方便。耐熱電木材質握把+人體工學設計更方便,附開關裝置,輕輕鬆鬆,五星級大廚在家輕鬆當!★★省電省油拼經濟 ★★內外共計8層不沾鍋塗層處理:受熱均勻,傳導熱速度快 → 現省65%瓦斯能源。內鍋大理石→用油量省、油煙少,對主婦是一大福音。★★ 健康安全★★健康易潔塗層,絕不含PFOA有毒物質鍋內蜂窩紋設計與凹槽..等特殊設計,對厚片牛排,受熱均勻,食材不卡油內鍋大理石材質,用油量省、油煙少,對主婦是一大福音。

雙煎烤鍋:可拆開單鍋使用可雙邊共用,適合做、烤海苔、烤秋刀魚、煎魚、煎三層肉、烤牛排、烤羊排、烤雞腿、烤蝦餅、烤杏包菇、烤蛤蜊、烤玉米、煎蛋餅、煮火鍋、煮湯…等等用途太多無法一一詳細說明,買來用就對了。 *雙面煎鍋使用須知:1.最初使用前,請於清潔後,拿一些食用油擦拭內部鍋面,並用小火加熱。 2.冷凍食品必須先解凍後始可烹調。 3.鍋子翻面後開上端蓋子時,從出渣口會流出水分及油分,請用衛生紙擦乾。 4.應儘可能於做菜後馬下以溫水及海綿刷洗鍋子。*注意: 1.鍋身建議以抹布或軟質物品清洗,可常保如新。 2.請使用圓角鐵鏟,請勿使用鏟面兩端尖角敲打鍋面,易損傷鍋面形成凹點。 3.使用後請將鍋具內外擦乾,可避免水漬產生烙痕。 4.平常煮食後,請使用一般清潔劑和軟質布清洗,如果不太油膩時可使用少量熱水清洗即可。 5.請勿長時間空燒,或煮食過久忘了關火,易造成鍋具損害。 6.使用後勿馬上沖冷水,應待冷卻後再清洗,易造成鍋具損害。 7.將火焰調整至純藍色才是完全燃燒,紅色火焰代燃燒不完全,其雜質會黏附在鍋身,不易清洗*特別注意: 1.本鍋具不適用快速爐或非一般家庭用爐具。 2.嚴禁空燒或長時間將食物存放在鍋具裡。 3.嚴禁非正常煮炒食物以外使用。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