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家電 視聽-Pioneer 重低音耳道式耳機 SE-CL07-K(黑色)


新光三越dm-家電 視聽 買再送Pioneer夏日清涼扇 10mm驅動振膜,重低音強力延... 密閉式設計,聲音不外漏 隨附4種耳道隔噪塞帽
Pioneer 重低音耳道式耳機 SE-CL07-K(黑色)厭倦你的MP3隨機附贈耳機,又不想花大錢在耳機上嗎?何不試試Pioneer最新推出超高CP值的耳道式耳機SE-CL07,黑色沉穩的機身,搭配4種耳道隔噪塞帽尺寸,是你隨身享受音樂的最佳伴侶! 商品特色◎ 10mm驅動振膜搭配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重低音強力延伸。◎ 密閉式耳機,減少聲音外漏◎ 搭配專屬4種耳道隔噪塞帽尺寸,緊貼雙耳,聲音絕不外漏◎ 左右同長Y型耳機線,音質平衡不糾結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ioneer 重低音耳道式耳機 SE-CL07-K(黑色)

(...more)


tag:新光三越dm-家電 視聽,新光三越最新dm,新光三越線上dm,新光三越dm 2013,新光三越,新光三越週年慶,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新光三越週年慶dm,











孕婦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