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家電 視聽-PANASONIC國際專用冷氣遙控器(AI-P1)


新光三越dm-家電 視聽 適用國際冷氣機種超大液晶面板顯示字幕操作簡單,同原廠功能
PANASONIC國際專用冷氣遙控器(AI-P1) 夏天到了,冷氣絕對是家中必備日常用品,趕走夏日的酷熱煩悶!! 但是時常會有遙控器不見或是摔壞的情況發生,想必您曾經也發生這種情況吧!! 這款國際專用冷氣遙控器,共通便利機能功能: ON/OFF、 運轉切換、溫度調節、風量調節、風向調整、睡眠定時。其超大液晶面板顯示字幕,設定簡單好操作,使你能舒適簡單的享受生活 。 商品特色: ◎適用國際冷氣機種 ◎日本 IC ◎超大液晶面板顯示字幕 ◎操作簡單 ◎同原廠功能 ※ 長時間不使用電池時,請取下電池, 以防漏液,損害遙控器 適用廠牌及機種外觀對照表 ─ 國際全系列(含向國際 OEM 廠牌:華菱、諧泰、兄弟、東穎、長映 ( 國際通 ) 、 GENERALE 、 ELECTRIC 、ELLCHLOR 惠爾普、 TACICO 、 ETHER )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ANASONIC國際專用冷氣遙控器(AI-P1)

(...more)


tag:新光三越dm-家電 視聽,新光三越最新dm,新光三越線上dm,新光三越dm 2013,新光三越,新光三越週年慶,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新光三越週年慶dm,











孕婦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