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鞋子 包包-


【BEVERLY HILLS POLO】經典綠格款 前蓋肩背包


【BEVERLY HILLS POLO】經典綠格款 前蓋肩背包
人氣指數居高不下 一定要擁有的就是前蓋肩背包 經典品牌綠格紋款 更是超級不敗品喔!

新光三越dm-鞋子 包包





【BEVERLY HILLS POLO】人氣款 金牌經典綠格前蓋肩背包 【Beverly Hills Polo】品牌故事80年代初,Beverly Hills Polo Club 品牌(比佛利保羅)誕生於陽光燦爛的美國,其品牌理念不僅延續了POLO(馬球)的貴族騎士氣質和時尚文化,也融入西海岸Beverly Hills(比佛利山)健康和陽光的休閒氛圍,一直是成功企業主與白領人士喜愛的精品。經歷20多年的孕育發展,目前Beverly Hills Polo Club(比佛利保羅)在全世界有90家授權廠商,40家生產製造商,在歐美洲與亞洲等地區100多個國家擁有30到40個種類的商品零售業務。陽谷產業株式會社作為 Beverly Hills Polo Club的亞洲市場經理人,近年已將這個具有美國文化背景的Beverly Hills Polo Club品牌推廣到亞洲各地,今天當你走在東京的時尚街頭,或穿越過高樓林立的北京CBD商務區,或徘徊香港的霓虹中...都可以看到Beverly Hills Polo Club的身影。目前Beverly Hills Polo Club在日本已擁有上千家店,此外在香港、新加坡和台灣也開設數百家店鋪,就連歐美地區也可以看到Beverly Hills Polo Club的身影。





tag: , 新光三越 , 台中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新光三越信義店 , 左營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周年慶 , 新光三越站前店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