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鞋子 包包-熱賣~小版上市


【2R】首爾空運★Peekaboo牛皮雙面轉釦明星包-小版(時尚灰)


【2R】首爾空運★Peekaboo牛皮雙面轉釦明星包-小版(時尚灰)
名牌激似!!韓國改良款!! 嚴選大片式完整牛皮~細緻手感令人讚賞!! 韓國設計.生產…100%新款空運抵台!!

新光三越dm-鞋子 包包





【2R】首爾空運★Peekaboo牛皮雙面轉釦明星包-小版(時尚灰) ★★★ 2R X Korea AirConvey限量空運 ★★★零時差 無距離 首爾流行大直擊與韓國同步銷售 完全韓國設計.生產…100%新款空運抵台!!韓國Seoul 引領亞洲的時尚流行產業重鎮對於包包的設計 總是多了別人那麼一些些曲線韻味充滿優雅的名媛氣質... 都會摩登的時髦女性...細緻手感的高級【韓國牛皮】軟而綿密的手觸感讓人愛不釋手!!Peekaboo牛皮雙面轉釦明星包!!名牌激似!!韓國改良款!! 眾多明星私下愛用款~轉釦打開(特別訂製蜜桃絲絨豹紋裡)超有明星味...包包雙面轉釦打開都各有一個空間~收納超easy~手感厚實設計包型~深受韓國女性喜愛搭配~嚴選大片式完整牛皮製做.非一般碎皮包可比擬...完美的大片【韓國牛皮】紋路自然呈現!!細緻手感令人讚賞!!可手提、肩揹、斜揹【實用&時尚美感兼具】這就是〝正韓包〞受歡迎之處!! ★高品質+限定發售★已成為韓國這股名媛千金潮的Slogan完美的曲線 不用再煩惱如何搭配 絕對是百搭的美包2R X Korea AirConvey限量空運發售中共推出 氣質黑 / 時尚灰 / 芥末黃 / 清爽粉 / 古銅金 五色可以選擇

★隨包附贈【2R】真皮包專屬防塵袋,寶貝愛包好貼心★

【 2R品牌故事 】

風靡全亞洲的〝正韓包〞熱賣商品備貨有限(非常快就會斷貨)請把握好機會!!欲購從速!!若遇缺貨時 也請在【貨到通知我】留下您的聯絡資料 我們會在到貨第一時間通知您!!感謝!!



tag: , 新光三越 , 台中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新光三越信義店 , 左營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周年慶 , 新光三越站前店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