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APC》豪華六人帳-二房一廳 (露營帳篷)


《APC》豪華六人帳-二房一廳 (露營帳篷)
■ 尺寸實在,可睡六個大人,空間寬敞 ■ 二個雙層透氣紗門設計 ■ 頂篷有3個透氣窗 ■ 高度夠高進出容易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APC》豪華六人帳-二房一廳 (露營帳篷)APC豪華超大六人帳篷,就像把你的家搬到戶外一樣,二房一廳超舒適!最亮眼的顏色,最特殊的挑高設計,APC最新帳篷,讓您成為亮眼玩家。可睡六個大人,超級寬敞,門口有2個雙層的透氣門,頂篷有透氣窗3個,二房中間有可拆式的隔間布,外帳材質五星級,材質好又有防水膠條。

商品特點:◆超大六人帳,尺寸實在,可睡六個大人,空間寬敞。◆二房設計,中間有一塊可拆式的隔間布,若需要隱私時,可以安裝,不使用亦可拆下。◆外部頂篷有一個大門廳設計,可放置折疊桌椅,聚餐聊天超方便!◆二個透氣紗門設計,雙層材質,一層防風,一層是防蚊紗門,可依需求調整。◆外帳材質五星級,防水材質,車縫線皆有上膠條,防水不怕漏。◆內帳內部側邊各有三個置物袋,可放置手機等物品。◆帳篷高度最低190公分,請看尺寸介紹,高度夠高進出容易又舒適。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