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品質優良 深獲客戶肯定!


MICROTECH S620MP8W立體顯微鏡(含環型燈組)


MICROTECH S620MP8W立體顯微鏡(含環型燈組)
擁有良好的立體感、成像清晰、視野寬闊舒適 工作距離特長,方便各種樣本的觀察操作 簡單易用、結構堅固可靠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S620MP立體顯微鏡簡單易用、結構堅固可靠,加上解析力高與廣視野,可大量應用於生產線目檢外觀、架設檢查機台、生物解剖觀察、珠寶玉石觀察、紡織纖維、助聽器、鐘錶、精密維修及農業上的種子檢查等。具備連續變倍裝置、大型調焦輪、長工作距離、上下光源獨立開關。全套設備均經過嚴格品管檢驗,品質優良,深獲客戶肯定。

S620MP立體顯微鏡運用廣角雙眼成像,所以有良好的立體感、成像清晰、視野寬闊舒適。

工作距離特長,方便各種樣本的觀察操作,且能依樣本的特性選用反射光或透射光照明,是用途非常廣泛的常用顯微鏡。

標準配備S620觀察本體*1、 MP10X目鏡*2、HMF-76*32調焦托架*1、MP標準底座*1、8W環型燈組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