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XPEDO MX11 》輕量自行車大面板腳踏(黑)


《XPEDO MX11 》輕量自行車大面板腳踏(黑)
更好的踩踏人體工學 對稱式支點造型 鉻鉬鋼心軸提供安全 超大面板十足安全感 可拆卸式止滑點 知名踏板品牌XPEDO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根據非正式的調查,有很多購買自行車的車友,到了固定的時間都會更改原廠的配件,原因就是越騎越是專業了,很多原廠配備已經無法滿足這個階段的需求,因此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腳踏板,也是很多車友必換的配件之一。說到自行車踏板,那就不能不提到XPEDO這個品牌,這個在眾多車友間一致推崇的腳踏,所呈現給您的品質與造型,絕對是可以讓您想要立即擁有的,誰說一部自行車只能有一副腳踏,如果能夠因為不同腳踏帶給自己不同的好心情,那麼以下這個XPEDO的腳踏板將成為您的收藏品之一。《XPEDO MX11 Faceoff》輕量自行車大面板腳踏(黑)一流廠牌一流享受!!

相信很多車友對XPEDO腳踏的讚許不外乎是造型好看、質感優良、好踏、固定性佳、柔和感、順暢的、踩踏效率一流等等,這在入口網站搜尋XPEDO就能得知並非老王賣瓜,所以這樣優質的配件是一定得推薦給大家,要讓自己與愛車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一套迷人的腳踏板可是很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XPEDO系列讓您擁有更好的踩踏人體工學。‧主體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作工與質感皆屬上乘之作。‧對稱式支點造型能讓著力分佈更為平均,減少不必要的踩踏力量。‧精緻的烤漆再加上噴砂後段處理,使整體視覺感更為提昇。‧鉻鉬鋼心軸提供了安全的保證,如此堅硬的鐵材才夠撐住運動中的重量。‧可拆卸式止滑點簡易方便,止滑效果絕對令人感到滿意。‧內結構再進化的成果,便是讓您感受到更柔和、舒適的踩踏感。‧水平踏版表面使得騎乘者雙腳更為服貼,力量輸出也將更為紮實。‧現代感圖騰與XPEDO品牌標增加更多設計感,也增加了產品價值。

或許很多朋友早就想在不同場合更換不同踏板,無奈現在市面上很多踏板不是品項不足就是感覺太差;但當專業的XPEDO踏板品牌呈現在您眼前時,相信行動才是最直接的反應,畢竟好商品的結局不外乎缺貨與等待,考慮很久終於下手的情況就很可能看到缺貨告示,沒人喜歡那種感覺,所以要炫就要快行動,踏板這種配件,沒備個幾款在家,還真的不夠應付自己善變的心情吶。

XPEDO品牌故事當您有世界上最頂尖的設計與製造團隊在為您思考如何可以擁有更好的踩踏人體功學時,您是可以享受到更多的騎乘樂趣!!在多年來我們為世界上各知名領先品牌打造最佳的踏板之後,維格的夢幻團隊決定要設計一系列世界上最佳化的踏板來服務您。您會在XPEDO的踏板上發現到第一個特點是在這些精密零件上採用多種材料複合鑄造與精密加工,維格是鎂合金鑄造大師而在XPDEO的產品上我們不只將最小化、輕量化的結構發展至極限並且能夠承受CROSS-COUNTRY競賽與FREE-RIDE EPIC每天的嚴厲使用。在我們的踏板上我們提供各式的複合材質供您選擇,它可以提供絕對的力量保持並保有快速而順暢的脫出功能讓您悠遊在騎乘世界中享受更多的歡樂。XPEDO是自行車踏板專家,當您使用了產品之後您將發現它所帶給您的無窮魅力!!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