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一泊三食,含早餐、晚餐火鍋、浪漫下午茶


蘭陽橋鄉村渡假別墅-四人房住宿券(一泊三食)


蘭陽橋鄉村渡假別墅-四人房住宿券(一泊三食)
銀行足額信託,有保障 含風味晚餐火鍋 (素食者請事先告知) 溫馨浪漫下午茶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蘭陽橋鄉村渡假別墅沿著蘭陽河畔的堤岸步行向前,可以發現一棟美輪美奐的鄉間別墅,它有千餘坪的室外空間,它有百餘坪的室內大廳,它有十餘坪的套房環境,站在陽台就可以遠眺龜山島的壯麗…,站在陽台就可以飽攬蘭陽平原的美景…,讓您的身心得到真正的舒展。  享受一簑一笠一扁舟,一丈絲綸一吋鉤地悠閒垂釣,或是和三五好友一同烤肉一同歡樂,隨後再漫步於涼爽的鄉間小路上,隔天清早再悠哉地騎著腳踏車,無憂無慮地於自行車專用道上閒晃到羅東運動公園,還是白天小溪摸蛤仔,晚上魚叉標野魚,那「蘭陽橋」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如果您是親子同遊,我們也準備了兒童遊樂區,滑板車、羽球用具、飛盤、陀螺等童玩,滿足每個大朋友、小朋友的純真心靈。

風味晚餐火鍋

下午茶

交通資訊由北往南1.台北→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左回轉直走到底→遇到河堤左轉往河堤道路方向→過涵洞→第二個西河北路(路口有鐵塔)→左轉進入→蘭陽橋鄉村渡假別墅。 2.新店→北宜公路(台九省道)→礁溪→宜蘭(請依照指示標誌行駛外環道路,免受塞車之苦)→蘭陽大橋(宜蘭往羅東方向)→過橋右轉往河堤道路方向→第二個西河北路(路口有鐵塔)→左轉進入→蘭陽橋鄉村渡假別墅。由南往北花蓮→蘇花公路→蘇澳→冬山→羅東純精路→見加油站左轉進入復興路→見河堤道路右轉→第二個西河北路(路口有鐵塔)→右轉進入→蘭陽橋鄉村渡假別墅。

大賀行銷保障你每張禮券的消費權益大賀行銷為維護消費者權益,特遵照行政院消保會最新相關規定,與票券正面記載之金融單位辦理專戶信託保障每張票券。大賀行銷若於正面記載之信託保障期間內,經法院或主管機關核定無法履行服務或交付商品時,本券持有人得向正面記載之金融機構請求履行連帶保證責任。 本禮券之外消費,請依服務提供業者規定於各指定場所結清額外消費金額。 本券使用前敬請事先與服務提供業者聯絡,並須視其服務提供狀況而定。若發生正面記載商品內容與業者提供服務不符之情事,請與大賀行銷客服人員聯絡。連絡電話:02 - 66089876 本票券由大賀行銷公司經指定銀行信託發行,如有任何疑慮請上Ticketbank網站查詢TICKETBANK 禮券查驗平台 ( www.ticketbank.com.tw )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