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BH Tecnovita InStep】企鵝踏步機-完整版


【BH Tecnovita InStep】企鵝踏步機-完整版
全機通過GS及TUV認証 結構大改款(1)平衡桿(2)一體式油壓缸 全機通過歐盟認証 附贈專業健身教練課程DVD教學光碟 專利可調拉力繩配合上身肌力訓練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記得動畫電影-快樂腳嗎?!那個可愛的波波沒辦法像別的帝王企鵝一樣引吭高歌,不過它卻是天生的踢踏舞高手 ~西班牙設計師將這樣一個簡單的idea投入到踏步機上,成就了這台InStep踏步機,您也可以暱稱它為”企鵝機”。

它的半圓弧踏板就如同企鵝的上臂一樣寬大,讓您的雙腳在止滑凸點上站的安心,尤其是踏板的運作方向,並不是垂直的下踩或是平行的重心轉移,而是雙腳自然的向內轉降,產生 的來回方向,每一步都真真實實的往下,誠實計算您的步數

〔完整版〕搭配專利拉力繩(價值550元)及健身光碟肌力拉伸訓練(15分鐘):此款拉力繩為實心橡膠管+表面裹高密度不織布組成,取代舊式空心橡膠管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彈性疲乏及易變型的缺點,另外設計繩長可自主性伸長縮短(亦即阻力可調整),加強手臂的訓練肌力。

踏步機藉由專利的創新設計,加上倒V字型的踏板,InStep企鵝機提供了全身更大範圍的擺動和扭動程度,包括大腿、小腿、膝蓋、腳踝、腰腹部、肩膀、手臂、頸部、前胸及後背都可以同時連帶運動到。

拉繩的訓練更強化了上肢的各處肌肉,包含:上臂的三角肌、三頭肌、胸肌、大小圖肌、斜方肌、前臂肱肌、二頭肌

參考FD Blog的踏步機比較以及企鵝機與其他踏步機比較很多人對於踏步機是否會傷膝蓋這點心存疑慮,其實跟使用的姿勢及自身的體重有關,在您踩踏到最底的反彈力道,可能會直接衝擊到膝蓋,因此踏步機下方應設置避震球,可減緩70%的衝擊力道,INSTEP阻力方式採用『油壓缸』取代重量塊,使用者便不需調整阻力,下踩的力道會因自身的操作速度而調整,這樣就不容易產生運動傷害,也不必擔心IN STEP運作的聲響,因為油壓缸的運作幾乎呈現靜音狀態(與家人看電視也不怕被機器的聲音中斷踩踏)。

商品特色重點: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