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丹尼士第三代折疊椅


丹尼士第三代折疊椅
伸展你的身體,減輕你的壓力~~

新光三越dm-運動.戶外.票券





丹尼士第三代折疊椅1、放鬆頸背、舒緩脊椎釋放壓力、減輕頸背部負荷、血液流通順暢、消除肌肉疲勞、延展背部,幫助脊椎舒解因為長期坐姿或站姿不正確造成的壓迫。2、消蝴蝶袖鬆垮的雙臂,尷尬地像蝴蝶展翅,透過肌肉伸展,讓你擺脫惹人的贅肉。3、美化胸型預防胸部鬆弛,恢復緊實曲線,讓胸型更美麗。4、平坦小腹重新雕塑您的腰部曲線,讓你小桶腰馬上恢復迷人的小蠻腰。5、緊實提臀伸展過程中肌肉的拉扯,連帶拉到臀部肌肉,下垂的臀部變緊實,不再是鬆垮垮的大屁股,轉而變成迷人的俏臀。6、雕塑大腿小腿肌肉運動大小腿內、外側肌肉,經過多次鍛鍊,可雕塑腿部曲線,讓小腿更加修長,有緊實提臀的效果,讓整個下半身比例看起來更勻稱。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