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dm-婦幼.玩具.寵物-


《智高》小小工程師齒輪組大包裝


《智高》小小工程師齒輪組大包裝
組合12種不同的零件,創造出無限多的可能 促進其手眼協調,刺激大腦神經反應 讓孩子創造出一座屬於自己的遊樂園

新光三越dm-婦幼.玩具.寵物





★運用大小齒輪的組合,可使孩子了解各種組合對齒輪轉動的影響★★多種形狀的零件,加上工程工具的運用,讓孩子化身為小小工程師★★建造出具有生命力的小小王國★★遊戲的過程中,不僅增加其對形狀、顏色的認知★★訓練手部肌肉發展,促進孩子多方面、多元化的發展★小齒輪輕輕的轉啊轉,接上大齒輪,小齒輪轉得更快了!這是為什麼呢?齒輪和輪胎一樣圓圓的,為什麼當輪子的時候,卻走得比較慢呢?當孩子提出這樣的疑惑,您可以運用小小工程師齒輪組,讓孩子在遊戲中了解齒輪運轉的原理;鋸齒造成行進的阻力等,許多物理常識不再只是書本上的文字,即使是學齡前的孩子也能輕鬆明白。小小工程師齒輪組充滿動力、魔力及想像力,可以創造出多種動物、交通工具、水車、風車……等,您可以和孩子一同打造夢想中的奇幻國度,讓您與孩子之間就像齒輪間的鋸齒一般,即使短暫的分離,也一定會再相聚,親子間的情感越來越親密。每盒小小工程師齒輪組均隨盒附上遊戲說明書,可讓孩子參考說明書上的創意組合,摸索遊戲組合特性,假以時日,孩子將會發揮出令您吃驚的創造力,讓您驚呼創意魔法箱的驚人魔力。

★給家長的話★「喀啦、喀啦、喀啦」小齒輪接上大齒輪不停地旋轉著,轉動了孩子的潛能、激發了孩子的創意。孩子在使用各式零件與齒輪,創造無限遊戲組合的同時,也學習了動能傳輸的原理,激發了求知的欲望。藉由組裝的遊戲過程中,增進孩子手眼協調,建立空間概念,學習齒輪及動能的傳輸,培養組裝技巧。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新光三越最新dm , 新光三越線上dm , 新光三越dm 2013 , 新光三越 , 新光三越週年慶 , 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 , 新光三越週年慶dm ,








孕婦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