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dm-家電 視聽-悠麗 三層網面電蚊拍(SDC-H099)


新光三越dm-家電 視聽 三層網面設計輕重量揮拍不吃力強力瞬間電壓2000V
外出專用 - 悠麗 三層網面電蚊拍(SDC-H099) 三層式擋蚊電擊網,命中率高,蚊蟲不易逃脫! 強力瞬間電壓2000V 本體輕巧,揮拍打蚊省力 ■ 注意事項: 1.切勿在易燃氣體或液體場所使用,不要使用金屬等導電物在網上打火花。 2.勿給小孩當玩具使用,電蚊拍工作時,金屬面有高壓,切勿用手或金屬物體接觸。 3.不可用水沖洗或用濕毛巾擦拭,保持電蚊拍乾燥,可使用長毛軟刷或輕敲來清理網上的蚊蟲殘留物。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悠麗 三層網面電蚊拍(SDC-H099)

(...more)


tag:新光三越dm-家電 視聽,新光三越最新dm,新光三越線上dm,新光三越dm 2013,新光三越,新光三越週年慶,新光三越週年慶2013,新光三越週年慶dm,











孕婦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光三越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